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喜讯,岐山周文化景区又获新荣誉!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22:16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24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工作会上传来喜讯,我县周文化景区、太平塔文化休闲街区荣获宝鸡市2023年旅游服务质量优秀单位。同时,依托省级非遗项目岐山臊子面制作技艺申报的西岐民俗园被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省级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这是我县推进文旅商体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实现的新突破。

近年来,县周文化景区管委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做活周文化”总体工作部署,狠抓周文化景区高A级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省级文化旅游休闲街区创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综合管理等重点工作,周文化景区文旅产业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持续深化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之年,县周文化景区管委会将认真对标全市文旅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工作部署,依托全市打造周文化核心“IP”为契机,以“三个年”活动为统揽,以“做活周文化,建设岐山县周文化文旅商体融合示范区”为目标,深入挖掘周文化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依托周文化景区谋划实施“周礼”场景展示和情景体验项目,推进周文化主题精品剧目创排。进一步持续抓好景区综合管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宣传交流等各项重点工作,聚力实施区内文化旅游创新突破,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