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2-07 16:42: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上“两会”精神,积极落实省、市春风行动系列服务活动相关文件要求,扎实推进人社工作进园区,实现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信心目标,拟举办宝鸡市“专精特新”企业招聘会暨岐山县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服务活动,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2日(正月十三)至3月22日

二、活动方式

“线上+线下”招聘

三、活动内容

1.宝鸡市“专精特新”企业招聘会暨岐山县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2月22日上午10:00

岐山县蔡家坡文体广场

2.“岐山就业”抖音平台直播带岗招聘

2024年2月22日至3月22日(上午10:00)

3.开展“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云端网络招聘月”系列服务活动。

4. “秦云就业”网络招聘

2024年2月22日至3月22日

四、招聘企业

邀请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法士特伊顿(宝鸡)轻型变速器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宝鸡利沣达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机械类、电子类、管理类、建筑类、服务类等50多个工种1万余个就业岗位。

五、 服务对象

有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监测户、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

六、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须于2月20日前提出申请资料,2月22日准时参加宝鸡市“专精特新”企业招聘会暨岐山县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2月22日—3月22日按要求做好“线上+线下”及“云端网络招聘月”系列服务活动。

2.请广大求职人员相互转告,及时关注“岐山就业”抖音平台、“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云端会”网络招聘会,“秦云就业”小程序,踊跃参会应聘。

①“岐山就业”抖音平台  ②“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

                            

③“云端会” 网络招聘会     ④“秦云就业”小程序

                           

  

3.联系电话:0917-8211862


岐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