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2期)

发布时间: 2023-12-05 08:58:53 浏览次数:

近期,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食用农产品进行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产品信息见附件。

一、总体情况:香蕉1批次,生姜2批次,炒花生1批次均检出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岐山县森美购物广场销售的香蕉:吡虫啉mg/kg检出值为0.105mg/kg,标准要求≤0.05;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岐山县文会蔬菜销售店销售的生姜:噻虫胺mg/kg,检出值为0.41mg/kg,标准要求≤0.2 ;岐山县五丈原社区世纪好又多购物广场销售的生姜:噻虫胺mg/kg检出值为0.43 mg/kg,标准要求≤0.2。检验机构均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三)岐山县媛媛炒货零食店:对过氧化值检出值为0.55g/100g,标准值为≤0.50。 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4批次不合格产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经营者立即采取措施,查找原因,控制风险,整改完善,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特此通告。

 

附件:

1.附件1:检验项目.doc

2.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3.附件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

 

 

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