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31批次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13期)

发布时间: 2023-12-12 16:42:13 浏览次数:

近期,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等31批次样品进行监督抽检,检验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食用农产品5批次、餐饮食品2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及粮食加工品4批次共31批次样品,合格28批次,不合格3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陕西云尚精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岐山分公司的陶瓷碟、

棉瓷碗,岐山县蔡家坡苏四酒店的复用餐饮具(碗)均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规定,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经营者立即采取措施,查找原因,控制风险,整改完善,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特此通告。

附件:

1.第13期检验项目.doc

2.第13期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3.第13期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4.附件4 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

 


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