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我省2023年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1 08:40:54 浏览次数:

12月7日,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在西安召开了全省2023年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工作交流座谈会,各市及部分县区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市就2021—2023年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经验和新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省农机鉴定推广总站反馈了我省近三年补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省农机化中心、厅农机化处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三年来我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工作成效显著,但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要从多方面采取措施,推进补贴政策实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实施好补贴政策作为当前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要努力做好资金兑付,加强与财政部门协作沟通,按规定程序及时兑付补贴。要广泛宣传补贴政策,因地制宜做好宣传和咨询服务。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深刻汲取案例,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规范和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