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刘天宏调研殡葬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11-09 08:30:24 浏览次数:

11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宏前往眉县,检查调研殡葬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刘天宏先后前往眉县殡仪馆、眉县灵龙山人文纪念园、眉县城市公益性公墓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询规划、查批复、问资金、看进度,全面了解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遇到的问题,并就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土地征收、资金配套等困难与县政府领导进行沟通。

刘天宏指出,殡葬设施建设是持续推进殡葬改革、办好群众“身后事”、满足群众殡葬需求的基础和保障。眉县政府和民政部门前期在国土用地规划、专家论证评审、选址勘测设计、馆园一体化规划建设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

刘天宏强调,要以民政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为标准,进一步认识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加大政府财政资金投入,加快行政审批流程,增配施工技术力量,全力推进殡仪馆配套设施建设和城市公益性公墓的土建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