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举行社区老年人运动会暨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4 14:28:31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岐山县在县体育中心举行2023年社区老年人运动会暨“九九重阳”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武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县百余名老年人分别进行太极拳、瑜伽操、柔力球、空竹等健身项目展演。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加大老年人身边赛事活动场次,弘扬敬老孝亲传统美德,满足老年人越来越多元化的健身和健康需求。同时活动也为全县老年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老年体育事业,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相结合的原则,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服务体系,实施惠老工程,全县体育健身设施水平快速提升,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极大地增强了老年人身体素质,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创造出幸福晚年、健康长寿的良好环境。

县政协副主席马少春,县教体局、县体育中心、县老体协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