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中心敬老院情况简介

发布时间: 2023-10-23 14:51:11 浏览次数:

岐山县中心敬老院成立于2012年12月,位于蔡家坡凤凰东路社会福利中心大院,是我县第一所集中供养农村特困人员的公益型敬老院,总占地面积10亩,院内有六层公寓楼、两层餐厅各一栋,总建筑面积约5300平方米.绿化面积约4000平方米,院内设置床位120张,目前供养人员59人,其中失能、半失能人员49人。

近年来,岐山县中心敬老院在省、市、县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优化孤寡老人服务为抓手,坚持“三心”服务“三最”,各项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院内集中供暖、健身休闲、康复活动等生活设施日趋完善,就餐保洁、就医看病、健康监测、生活照护等护理服务贴心周到,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规范有序,供养人员生活安康幸福,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力以赴助推全县民政事业、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917-855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