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全力以赴迎接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9 14:41:02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做好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驻点综合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县安委办召开的岐山县迎接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驻点综合督查专题会议安排,9月12日-16日对我县进行第一轮督查检查。

图片1.png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股室,安排专人负责,全力以赴迎接检查。按照督导检查工作重点任务,主要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执法、事故调查处理情况六个方面收集整理资料,一是督查检查工作是全省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对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成效的重大检验;二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传导责任压力,抓好问题整改,收集整理资料,做细日常业务,全力配合做好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三是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切实抓细抓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筑牢安全生产严密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截止目前,百日安全督查检查资料已全部整理到位,确保督查检查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