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11:42 浏览次数:

7月29日,岐山县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部署会议召开。会议领学了《陕西省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实施办法(试行)》,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百日行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安全发展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这次百日行动作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夯实安全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强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落实保安全,聚焦隐患、突出源头治理,强化统筹、形成工作合力,立足当前、做好重点防范。要严格工作要求,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聚焦隐患、突出源头治理,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扎扎实实地开展百日行动,对工作不认真、走过场、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按照《陕西省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办法(试行)》严肃处理。

1659079001975072482.png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主的百日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1659079025367058029.png

各镇镇长,县安委会各专委办及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