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3 09:59:02 浏览次数:

7月12日,岐山县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及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张军辉出席会议。

1657615988930011130.png

张军辉在会上讲话要求,各镇、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坚决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全县各级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实打实攻坚解决一批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强化联控联防,狠抓安全监管、防汛防滑、抗旱减灾,确保大局稳、社会安。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机制,严防死守,精心组织,紧密配合,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设安全稳定的环境。

县领导冯宝平、李广恒、周峰、李银军、刘晓倩、张标、冯宏斌,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