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2022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22:23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岐山县举行2022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杨鹏程出席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县长张军辉主持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县政协主席刘玉广、县委副书记李少鹏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岐山县各级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理念,突出项目带动,扩大有效投资,先后集中开工两批重点项目,其中,1月14日,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16.68亿元,年度投资10.88 亿元;2月7日,集中开工项目153个,总投资91.05亿元,年度投资55.93亿元,两批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为稳投资、稳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3月底,全县总投资514亿元、年度投资181 亿元的 408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307个,开工率75%,其中,总投资220.69亿元、年度投资75.55亿元的54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60个,总投资27.7亿元、年度投资18.4亿元。涵盖工业、农业、商贸服务等七个大类,其中:工业产业类项目15个,总投资12.5亿元、年度投资7.5亿元;富润恒通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汇联聚和超强超细合金金属材料生产制造、瑞轩汽车标准化消防零件生产等亿元以上项目6个。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提振园区发展实力、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奋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介绍全县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陕西富润恒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蒸压加气混凝土板项目情况。

县委各常委、县政府各副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各镇党委书记,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