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省能源局督查组来岐山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3 07:57:09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省能源局督查组来岐山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军辉一同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来到宝鸡宏鑫汽配公司,实地督导检查了违法占压省天然气公司咸宝线长输管道隐患的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隐患形成的原因以及当前整改进展情况。

1655891744469092051.png

督查组要求,管道运营企业及岐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的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快推进违法占压燃气管道排查治理工作,彻底消除占压燃气管道隐患问题,确保燃气设施运行安全;要强化主体责任,履行监管责任,严格对照相关法律法规,逐个检查隐患点是否整治到位,整治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明确任务和目标,确保解决问题不拖、不靠、不等,整治隐患快速高效,保障长输油气管道平稳运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1655891753123062983.png

张军辉表示,全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隐患整改问题挂牌督办,坚决扎实推进天然气管线安全整治攻坚战,及时消灭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危险事故的发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颖峰,县政府办、发改局、应急管理局、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经规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