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二季度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1 14:02:5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岐山县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二季度全体扩大会议。县委书记杨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军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县政协主席刘玉广,县委副书记李少鹏参加会议。

杨鹏程强调,全县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须臾不可放松。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落地,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军辉强调,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紧盯本轮疫情过后企业复产、项目复工的重点时期,立足职责,强化监管,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紧抓重点难点、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县安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就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各镇党委书记,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