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3-14 07:43:5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在县政府后四楼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正科级督查专员冯海博,县安委办主任冯广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分管领导,县发改局、交通运输局、教育体育局、农业农村局等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宝平对各镇、县安委办、森防办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深刻理解“你对安全不重视,事故对你不留情”的深刻含义,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是工作上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排查存在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整改;三是落实上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镇、各单位要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尤其是当前处在疫情防控与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的复杂时期,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冯广辉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我县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卫生、道路交通等九个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重点时段、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镇和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聚集重点领域,落实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责任和措施,强化应急值守,坚决做好各项安全防范、隐患治理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县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