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高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2-25 17:13: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行业领域2022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事故发生。2月21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岐山县高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涛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是祝安全、二是话安全、三是送安全。会议强调:一要做好复工复产隐患排查;二要做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三对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四要求全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承诺书;五要对上年度安全生产进行一次总结;六要对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维修;七要开展一次应急演练。

会上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执法监督股对新《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学习,就《安全生产法》修正的背景、思路、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修订后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培训,副局长刘涛安排部署高危行业2022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夯实了基础,对企业主要负责人依法履职尽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了推动作用,切实把安全贯穿一切工作的全过程。

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非煤矿山企业等高危企业全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