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公示公告

岐山县爱国卫生建议和投诉渠道、居民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渠道公示

来源:岐山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爱国卫生运动及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便居民朋友了解爱国卫生知识、常见病媒生物危害与防制知识,及时就相关问题提供咨询、技术指导等服务,促进广大居民更好地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来,现将岐山县爱国卫生建议和投诉渠道、居民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方式面向社会公布。

1.咨询电话:岐山县爱卫办:0917-8212302(爱国卫生建议和投诉渠道、居民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

岐山县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0917-8224079(居民虫情报告和病媒生物防制咨询);

2.电子邮箱:县爱卫办qsxawbyx@163.com;县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qscdcwsjck@163.com

3.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

4.受理范围:(1)对我县爱国卫生和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县范围内环境“脏、乱、差”现象以及损害公共设施、影响或破坏居民生活环境等各类行为的监督投诉。

(2)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居民虫情报告,接受群众对我县病媒生物危害的监督举报;解答群众关心的病媒生物防制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5.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接到报告、咨询或投诉后,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报告人并回访。若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岐山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