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岐山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2 浏览次数:

3月28日,县委书记杨鹏程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杨鹏程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县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岐山新篇章。

杨鹏程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明确目标、加强调度,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重点工作往前赶、项目建设再提速。要加大争资要项力度,精心谋划包装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领域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更多项目进入上级盘子,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摸清医疗教育、食品药品、道路交通等领域风险隐患,建立清单台账,逐项整改销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党建引领,以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加强正确政绩观的教育,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严以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在老百姓的心坎儿上,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县政府副县长周峰、李银军,县教体局、住建局、交通局、文旅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