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县长张军辉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1 浏览次数:

3月28日,县长张军辉带队督导检查部分企业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及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张军辉一行先后来到凤鸣工业园区食品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

张军辉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科学合理规划建设,紧盯项目落地的关键环节,持续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进一步明确施工进度计划,优化方案、集中力量,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赶进度、抓落实、见成效。

张军辉强调,企业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健全压实从主要负责人到一线从业人员的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切实把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和各岗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日常应急演练和人防、物防、技防能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扛牢压实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加大环保资金投入力度,下功夫开展环保技术改造,推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县政府副县长张陇娟、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鸿生,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凤鸣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马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