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来岐调研危险废物管理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0 浏览次数:

3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姚晓军一行来岐山县调研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宏真,县长张军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宝鸡金达再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采取现场核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企业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标识、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认为该企业危险废物进出库台账清晰、管理规范。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坚持预防为主,高标准建设污染防治设施,切实从源头减少污染物排放。监管部门要完善执法监督链条,加强对生产、污染物排放等全过程监控,不断提升监测预警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县域生态环境安全。

岐山县将进一步加大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各产废单位对危险废物进行规范管理,加强对企业固废及危废管理人员培训,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综合水平,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广恒,县政府办,蔡家坡镇、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王舒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