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岐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为新增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授牌

来源:岐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7:54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大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力度。目前,全县共建立应急供应网点14个,认定应急储运企业4个,应急配送中心1个,基本实现县域全覆盖。总投资2.45亿元年产24万吨面粉生产线的陕西龙富绿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投产后,有效弥补了我县应急加工布局的空白,也进一步加强了全县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

3月22日,县发改局在食品工业园举行粮油应急保障企业授牌活动,为新增陕西龙富绿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颁发了“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粮油应急保障企业”牌匾。会同县农发行、县财政局相关人员现场查看县级储备面粉存储情况。并希望陕西龙富绿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保障我县粮食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授牌活动标志着我县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对于进一步强化我县粮食应急保障能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确保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