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岐山县首批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来源:岐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3 14:59 浏览次数: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大厅举行颁证仪式,为全县首批取得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国家职业技术水平证书的22名窗口工作人员颁发证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强出席颁证仪式并讲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实现“2024年底之前县级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应全部持证上岗”目标,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行政办事员培训工作,精心指导,县政务中心积极对接联系宝鸡市益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邀请专业讲师来我县集中开展职业培训,主要讲解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同时现场实操演练,结合讨论交流,提高学习培训效果,经过严格的笔试和机试两轮考试,我县22名同志成绩合格,达到国标规范的职业素养,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成为宝鸡市政务服务系统持证上岗人员最多的县区。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强代表局党组向取得全国行政办事员从业资格证书的22名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职业技能考核为契机,对标行政办事人员标准化要求,主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素质高、能力强、服务优、作风硬的高素质政务服务队伍,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