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2024年岐山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4: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县委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全县组织和基层党建、政法、统战、宣传、武装工作。县委书记杨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县政协主席刘玉广、县委副书记冯宝平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杨鹏程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主责主业,主题教育、基层统战阵地建设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持续深化,高标准通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国防动员基础全面夯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就做好本年度工作,杨鹏程强调,组织工作要坚持重实干、重实绩、重基层的导向,优化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培育引进人才,全面筑牢发展“硬支撑”。政法工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法全面从严维护和谐稳定、促进公平正义、打造法治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统战工作要抢抓“全国统战工作亮点行”活动机遇,做好思想引领、加强基层统战、守好安全底线,广泛凝聚人心,画好发展“同心圆”。宣传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扩大对外影响,汇聚发展“正能量”。武装工作要严格落实“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强化征兵备战,深化军地共建,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杨鹏程要求,全县各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自觉把党的工作与经济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实施“四大战略”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建设“四个岐山”,力争站稳全市第一方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岐山新篇章。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