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岐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岐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扩大“秦务员”品牌效应和“岐心办”影响力,3月15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在礼乐广场集中开展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设置易拉宝、手把手教授操作等形式,大力宣传政务服务“好差评”、“秦务员”APP、“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个体工商户条例》等相关内容及涉企服务知识,主动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是一项向市场主体广泛宣传政务服务利企便民各项政策的有效举措,通过主动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始终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政务服务工作的标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办事环境。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核心,以高效优质便捷服务为目标,聚力高效办成“一件事”,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材料、缩短办理时限、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做靓“岐心办”政务服务品牌,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