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集兆嘉数字能源集团与陕西通运专用汽车集团合作签约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08:56 浏览次数:

6月2日,集兆嘉数字能源集团与陕西通运专用汽车集团合作签约暨集兆嘉智慧重工集团揭牌活动在蔡家坡经开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胜仁与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吴征共同为集兆嘉智慧重工集团揭牌,副市长张昭主持活动,县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军辉致辞。

张军辉在致辞中说到,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举行阳光七星投资集团集兆嘉智慧重工集团项目签约暨揭牌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国-中亚峰会精神、深入开展省市“三个年”活动的重要部署,也是加快创建国家级经开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必将推动岐山乃至全市、全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以这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快运营集兆嘉智慧重工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张军辉表示,岐山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一流的政策环境、一流的要素环境,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程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陕西通运专用汽车集团智慧重工生产车间。

县领导冯宝平、李广恒、王永超、李瑾、周峰、陈克礼,蔡家坡经开区全体县级领导,市县各相关部门、阳光七星投资集团、陕西通运专用汽车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