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县长张军辉检查指导全县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08:10 浏览次数:

3月21日,县长张军辉在检查指导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要紧盯产业“核心”,聚焦地域特色,打响“岐山品牌”,进一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2082818.png

张军辉实地查看了青化镇青化村辣椒加工项目和凤家庄村金丰粮食烘干厂建设,现场与负责人交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农业特色产业发展。

张军辉强调,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前提和支撑,是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和农村繁荣的基础。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资源优势,科学统筹谋划,立足长远发展,打破制约瓶颈,牢固树立规模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全县农业农村发展高效、可持续。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做好产业谋划,加强特色富民产业培育,促进农产品转型升级、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要总结经验模式,加强沟通学习、取长补短,引导群众结合市场需求,合理规划布局产业,丰富农业产品、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高产业质效。(记者:王舒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