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县长张军辉检查指导乡村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3 浏览次数:

3月20日,县长张军辉带队检查指导乡村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出发点,推进人居环境“精品村”、“示范村”、“达标村”打造工作再完善、再提升,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321102331.png

张军辉先后来到雍川镇杨柳村、三家村菡汁家猕猴桃深加工项目现场、枣林镇贾家村粮食收储项目、蔡家坡镇王其村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张军辉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要科学规划功能布局,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扮靓农村环境,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张军辉强调,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是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利民惠民工程。各镇、各部门要立足各镇区位和产业优势,把镇、村规划放在首位,通盘考虑、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就业帮扶拉动、政策兜底保障、资产盘活等综合措施,千方百计开拓各种增收渠道,破解产业发展难、群众增收难等突出问题,促进集体经济、群众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副县长张陇娟,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财政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