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杨鹏程到四川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09:44 浏览次数:

3月13日至15日,县委书记杨鹏程带队到四川省绵阳市、乐山市、成都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政协主席刘玉广、副主席翟国军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1101058.png

杨鹏程一行先后来到绵阳市陕西商会、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邦普切削工具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考察企业、洽谈合作,积极对接项目、招大引强,为县域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在绵阳市陕西商会,杨鹏程与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并为岐山产业招商大使颁发聘书。杨鹏程指出,商会是抱团发展的平台,也是联系地方和企业的纽带,希望绵阳市陕西商会继续关心支持岐山发展,发挥人脉资源和平台优势,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来岐山投资兴业。

在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鹏程实地考察智慧矿山、绿色电氢战略落地场景等项目,并就重型载重汽车轮胎生产项目相关事宜对接洽谈。他指出,金顶集团“绿色矿山”、“智慧矿山”成效显著,具有很强的典型示范作用。希望与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推进“5G+”技术运用,以数智改变行业,绿能助推转型,为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成都邦普切削工具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杨鹏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见证成都邦普切削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县西北机器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他强调,岐山县工业基础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是一片创业沃土。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不断推出更多好产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杨鹏程表示,做强汽车产业、做大“一碗面”、做活周文化、做靓“一城两区”是岐山县经济发展的四大战略,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以中铁二十三局技术和资源优势,为岐山县城市交通建设注入新动能,共同把蔡家坡打造成产业发展高地、把凤鸣片区打造成投资兴业沃土,谱写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办、县政协办、交通局、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