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要闻

县长张军辉检查指导凤鸣工业园区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08:37 浏览次数:

3月20日, 县长张军辉检查指导凤鸣工业园工作情况时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迅速行动,统筹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争进度、抢工期,开足马力“加速跑”,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321085603.png

张军辉一行实地调研查看了食品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选址及天和乳业羊奶粉生产线项目选址,随后来到利沣达新型环保金属材料生产基地,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存在问题,提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措施。

张军辉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当前稳增长、扩投资的关键举措,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把质量关,强化工程质量监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严把安全关,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强项目现场精细化管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把进度关,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协作配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好保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广恒,县政府办、县凤鸣工业园区、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招商局、凤鸣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王舒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