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2022年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管理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47: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做好我县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公示工作,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指南》的要求,现已完成我县监管的住宿场所、游泳场所、美容美发场所、沐浴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定工作。截止目前共对306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开展了量化分级评定,经评定,评级结果和量化实施率如下:住宿业29家(B级7家、C级22家),量化覆盖率100%;美容美发场所263家(C级263家),量化覆盖率100%;沐浴场所12家(B级1家、C级11家),量化覆盖率100%;游泳场所2家(C级2家),量化覆盖率100%。公示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24日,现将2022年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管理名单公示如下:

附件:2022年岐山县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公示名单.xls


                                                                                             岐山县卫生监督所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