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岐山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58: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岐山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3月16日,岐山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县体育馆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特邀多名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授课。各单位、部分体育协会、健身站点选派的优秀骨干共100人参加培训。培训项目有太极拳和柔力球,培训内容包括三级社会指导员通用理论知识培训及社会指导员技能展示。培训采用集中培训与自学,教师授课与学员交流,实践操作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学员经考核合格后,获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书。

近年来,岐山县教育体育局坚持每年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定期举办培训班,选派学员外出学习交流,着力提升服务群众体育健身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记者:徐帆)